close
有些人,一眼認定喜歡就是喜歡,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我打自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了,而你......喜歡我嗎?

♡♡♡

一個靜謐的深夜,霓虹燈一閃一閃的亮著,除了道路上幾輛汽車草草略過,剩下的便是不睡覺的人們。有的是晚歸的上班族,有的是剛喝醉的酒鬼,還有郎才女貌的小情侶,而相反的是和前任分手不久哭的淅瀝嘩啦的女孩,一樣是夜間在外,卻有兩人似乎融入不了這複雜的景象。


田柾國現在內心很複雜,好累。
有時真的覺得這世界很不美麗,還是少了個人在身邊陪伴,讓自己有對世界徹底的改觀。

沒什麼目的的走著,不遠處看見了一位男孩,年繼似乎和他差不了多少,但好像也心事重重,你和我一樣嗎?發生了什麼,讓你在每個人都該休息時,願意與寧靜的深夜,共解心結。

看似要擦肩而過,兩人眼神對焦彼此,那人就走了過去。田柾國下意識的停了下來,慢慢轉身,發現那人也看著自己,比自己矮了半個頭,那雙好似載滿星辰的眼睛,盯的他目不轉睛,心中的鬱悶心干情願交付給他,在所不惜。

"你好,我叫田柾國。"沒意識自然的道出自己的名字。平時田柾國不愛說出自己是誰,他喜歡低調,因此連衣服都挑素色的,他家的南俊哥還嫌他是不是沒有配色的概念,嫌麻煩才挑素色。這次,他心裡也是嚇到的。

"我叫朴智旻。"帶著奶音的軟萌聲說出自己的名字,一下就打開了田柾國的心房,這人,我想擁有,保護著他。

微微一笑,轉身離開,田柾國內心的煩躁全成一盤散沙,剩下的,只有雀躍的心情和穩穩的腳步,走回有南俊哥在家。


♡♡♡


"呀!我說朴智旻你一大早在做什麼春夢啊,看你一臉花癡樣。"這幾句炸毛了小雞,"我說金泰亨,你一天不損我,會死是不是。""嗯,真的會死。""靠,我就讓你去死。""啊…...救命啊,雞米發威啦,殺人吶,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啊…""金泰亨你別跑!!!"

打打鬧鬧的兩人,劃破了嚴肅的氣氛,只是普通的好麻吉,在他人眼裡,卻像情侶般的親密。


♡♡♡


"柾國,在想什麼?"他的親哥哥—金南俊終於從工作室中出來了,他哥哥是為作詞曲而生活的人,將生命都賜與了夢想,所以田柾國就算在家,也很少見他哥。

"沒什麼"心事重重的說出,南俊也不戳破"有事跟哥說,別放心上。"說完就進了房間,不久就聽到那震耳欲聾的打呼聲,很久沒睡了吧。就是這樣才不說出心裡的種種想法,你這麼累,不願在讓你增添更多麻煩。

期待今晚,再去碰碰機會,能不能再次見到那個讓他朝思暮想的人。


♡♡♡


"我說柾國啊,你這幾天怎麼都怪怪的,我們問話你都不回,到底怎麼了?""啊…...抱歉抱歉,我下次注意點聽。"昨天人兒沒出現,好思念,才只見一次面卻佔據田柾國整個腦袋,我猜想這個人肯定很霸道,哼哼。

"柾國,今晚我們去吃烤肉好不?""有謙啊,上次不是才吃過?""我不管,我就是要吃!"唉~真是,我跟你去吧,說好嘍,你請,嘿嘿~""呀,田柾國,這次換你啦,欸,走這麼快幹嘛,等等我!"嗯嗯,有謙就這樣被田柾國強迫請客了。


♡♡♡


朴智旻也不知道為何面前出現了一間烤肉店,八成是被金泰亨這個死小子拉過來的,"泰泰,我沒帶錢。"嗯,所謂先下手為強,管你三七二十一,首先聲明未帶錢的話,就不需擔心價錢,準備吃跨他人荷包,別說不正規,人在江湖飄,身不猶己。

"哼,被你搶先了,這次就算我的吧!""還是我的親故好!"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吧,相愛相殺。



噗茲噗茲,烤肉在鐵盤上滋滋作響,潤紅的肉類一眼就能認定是新鮮,偏黃的燈光照下,顯的肉更是鮮嫩多汁,配上脆綠的蔬菜,兩種食材結伴同行,送入口中,人見美味,加上平民價錢,有很多的學生來這消費,搞的這間店也成烤肉界中的眼中釘。

智旻很爽快的點了整整十盤漂亮的肉肉,完成點餐後才對上泰亨那衝滿哀怨的眼神,也不為所動,一笑置之,金泰亨從沒想過朴智旻一點會如此豪爽,只知內心在哭泣,這個月不能吃草莓了,嗚嗚…



"有謙,這次怎麼換店了?""聽說這家很好吃,也很便宜,來吃吃看。"柾國就因有謙的話順理成章的進入這間店。

朴智旻本準備開心的開動時,唉唷媽呀,難道這又是所謂的驀然回首,那人就在烤肉店座位上的道理嗎?啊不對,為什麼是烤肉店?

難得這次金泰泰沒有叫回朴小雞,而是順著他的眼神,看向田果果,嗯,不錯,我家親故很有眼光,好帥好帥。"雞米尼,他帥嗎?"藉此機會套話"嗯......滿帥的..."走,釜山男子漢,搭訕去!""嗯......,嗯????"然後咱們朴小雞就這樣被拉到田果果前,"同學你好,我親故一直看著你,交個朋友
吧!"朴小雞臉紅、朴小雞支支吾吾、朴小雞逃跑、朴小雞挖個洞跳下去把給自己埋了,不對不對,朴小雞挖了個洞把金泰泰丟下去然後給埋了,嗯嗯嗯,這才對。

呵呵,這同學還挺可愛的。

朴智旻現在吃飯完全不敢抬頭,一抬頭就會發現田柾國盯這他看,唉~這麼糗,以後怎麼見人家,想到這嬌氣的哼了一聲,金泰亨則滿臉問號,土裡都能聽到,可見有多傲嬌。

正朴智旻充滿著少女心,抱著要吃回本的同時,烤肉店的大門,「碰」的一聲,碎了..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久沒更,因為九年級了所以不能上網寫文,最近壓力大,寫出了很奇怪的文章,希望大家不嫌棄,請多多喜歡喔!
這又是一篇分段文,嗯,不知何時可再次上網更新,牛年馬月也不一定更,考完會考我就回來了,很快的啦。不要揍我噢!君子動手不......啊呸,君子動口不動手,多多留言吧,雖然我不一定會回XD 不過,你的留言就是我寫文的動力!!

圖片之後有空在放的說~~~


歡迎交流  下次見  拜拜~~~



2017.09.0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