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都很喜歡對方,都以為是單純的朋友間的喜歡,直到有一天……。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
(in 防彈高中) 

啊啊啊啊~~~高分貝的尖叫聲在度響起,一聽,就知道是誰來了—閔允其。

「哇,人氣越來越高了呢,允其哥經過上一次的社團成果發表會後,變得超受歡迎的」智旻坐在教室的位置上看著從教室前經過的閔允其羨慕的說著。

「人長的帥,又會作曲,又會打球,完全就是理想型啊,如果我是女生,我也一定會愛上他的」坐在朴智旻前方的死黨金泰亨呆呆的回答。

「欸,你都不知道,身為他的青梅竹馬的來說是有多辛苦」

「嗯?怎麼說?」金泰亨相當好奇,讓女生們都變的如此瘋狂閔允其,是有什麼事我們不知道的,順便收集一些資訊,可能還可以賺一點情報錢,不錯不錯。

「他…很霸道,每次都不經過我同意就把我抓走,他…也很討厭,每次都欺負我,捏我的臉」朴智旻皺著眉頭說著。

真是的,怎麼都說這種,如果我這麼說的話,不但不收到錢,還會被痛打一頓,想著都覺得痛。

「喔~原來我在你心裡是這附模樣,嗯嗯」

「啊…允其哥,不…不是的,你誤會了,我是說雖然你很霸道,但…但其實也很體貼…啊啊啊………不要拉我衣服啦…救命啊啊…我不要離開教室…泰泰救我!!」

看著朴智旻被閔允其拖了出去,金泰亨便在心中祈禱,希望他可以平安的回來。


--------

(在學校頂樓)

「允其哥,你把我拉上來做什麼呢?」

「沒什麼啊,就只是想安靜一下而已」原來只是想休息一下啊。怎麼感覺有點失望?

「智旻,你懂什麼是愛情嗎?」

「哥談戀愛了嗎?是誰呢?」有喜歡的人了?我怎麼沒聽說?「哥告訴我吧,身為你的青梅竹馬我有權利先知道吧」

「我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哇,我出第二章了耶!

今天放學回家興沖沖的跑去寫文,結果花了兩小時才擠出第二章XD 

智旻你這麼說你允其哥真的好嗎?XD  
((旻:不是你寫的嗎?(ーー;)
允其允其,智旻隨你處置^_^
((旻:請考律一下我的感受!!(`´)

歡迎留言~~

2016.12.26
arrow
arrow

    捲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