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寫文啦!
說明一下,因為打不出玉部的允,所以用「允」代替。

-----------我是分界線-----------

我,叫朴智旻,住在韓國首都,首爾。

我,叫閔允其,也住在韓國首度,首爾。

我的鄰居叫閔允其,是我的竹馬,這哥們從小就霸氣、孤僻。

我的鄰居叫朴智旻,是我的竹馬,這小子從小就活潑,是個蠢蛋。

允其哥比我大兩歲,總是欺負我,愛捏我臉,說我是傻瓜,問他為什麼,他只說因為我可愛。

智旻小我兩歲,總是愛都我笑,又罵我很孤僻,又霸道,我到底哪裡惹到他了,只因為總是欺負他,時不時捏他臉一下?沒辦法,誰叫他臉那麼軟,那麼好捏。

我很喜歡允其哥,他的音樂天分很好很會作曲。

我很喜歡智旻,他很會跳舞,節奏感很佳。

我們都很喜歡對方,都以為是單純的朋友間的喜歡,直到有一天…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此篇結束,我會繼續加油的^_^
arrow
arrow

    捲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